网传"天水市委秘书长"打人 经证系地矿局干部

2013年07月04日 08:46   来源:北京日报   

  近日有网民称,6月30日12时许,在兰州市盘旋路附近,一辆车号为甘E97666的小型越野车与一辆兰州出租车剐擦。据传驾驶者是天水市委、市政府公职人员,该车是天水市委、天水市政府机关车辆。6月30日21时许,“兰州公安”在腾讯微博发布情况通报,通报表示事发时自称“天水市委秘书长”之人为天水市某设计院人员,其同乘人员并无天水市委工作人员。

  广大网民对此事非常关注,要求官方公布当事人的相关情况,进一步澄清事实真相。天水市委外宣办今日发表公告,有关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公告称,甘E97666越野车为白色丰田陆地巡洋舰,车主陈永利,陇南市徽县人,个体经营者,暂住麦积区桥南渭河南路46号。

  事发时,甘E97666越野车驾乘人员共5人,分别是:自称“天水市委秘书长”的甘肃省地矿局天水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卞某;兰州地矿某小学校长李某;甘肃省某厅干部王某;甘肃省地矿局天水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职工郭某;甘肃省地矿局天水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退休职工孟某(驾驶员)。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