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唯一双层漂流河 天津欢乐海魔方环形漂流河初具规模

2013年07月08日 09:48   来源:每日新报   

  亚洲唯一的双层漂流河将于7月18日在津迎客,这座全长近2000米的漂流峡谷将环绕园区内约70%的游乐设备,不同的河道段落将演绎不同的情境,既有惊险刺激,也有闲逸舒适。

  也许和一只老虎一起,在海上漂流227天,只能在电影中见到,但坐在浮圈上,享受烈日下的清凉,却能轻而易举地在滨海实现。本月18日,亚洲唯一双层漂流河,也是国内最长的漂流河将于滨海震撼亮相。

  昨天,在天津欢乐海魔方施工现场看到,环形漂流河已经初具规模。海魔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条漂流河是目前全亚洲首条双层漂流河,河道上层800多米,犹如空中飞龙,畅游在云端,下层1200多米,蜿蜒辗转,清波粼粼,从下层可以看到上面,两层可以互通。河道将会由造浪机造出不同的浪花,推动皮筏向前漂流,根据不同年龄分出不同情境的河段,有奇幻的、惊涛骇浪的、有瀑布、暗流还有险滩,既有舒服的感受,也有刺激的体验。

  整个漂流河位于园区的中心地带,将乐园70%的游乐设备都环绕在其中。海魔方工程负责人介绍说,这条漂流河全长约2000米,是目前国内最长的漂流河道。您可悠闲地躺在浮圈上沿河漂流,在远离都市喧嚣的清凉水流中寻找到一片静谧之地,正当您思绪渐渐进入梦乡之时,一场暴风雨毫无征兆地来临了,从河道边的闸口中数千吨洪水倾泻而下,在狭长的河道里只有滔天巨浪与您相伴,此刻没有退路,只有迎着洪流,一路向前。

  除了魔幻漂流,水上乐园中的SPA绿洲、活力大冲关、水际争霸、真沙海滩等都将成为您夏日放松心情的绝佳场所。(记者 王晶 王祖凌)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