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高交会11月16日开幕 力推新能源与节能

2013年07月10日 06: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张玲

  再过4个月,高新技术成果中国第一大展又将拉开大幕。7月9日,第十五届高交会组委会在深圳召开国内组团工作会议,透露第十五届高交会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为主题,将于2013年11月16-21日在深圳举行。目前,高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海内外的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

  来自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国内各省市及港澳全部确定参展,23家高校明确表示将组团参展;国外方面,建安大、德国、新西兰、韩国、西班牙等过已明确将组团参展,美国、比利时、匈牙利、伊朗、俄罗斯、英国等表达了参展意向。

  根据总体方案,本届高交会将安排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等六大部分。高交会期间将重点展示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绿色低碳发展的最新成就与技术趋势,促进相关前沿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在信息技术与产品专业展上,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三网融合、移动互联、智能医疗、智能家居、3D打印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与服务是重点展示的内容。在这个专业展上,可以看到联想、方正、百度、中国电子信息集团、京东方,以及来自美国、韩国、日本及中国台湾、香港地区的大批海内外企业。

  在突出绿色低碳发展方面,将往届“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进一步扩充为“新能源展”和“节能环保展”两大专业展。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