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二号线今起延长运营时间50分钟

2013年07月30日 14:52   来源:西安晚报   高乐 叶欣悦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地铁运营分公司获悉,随着客流量的不断增加,西安地铁二号线从今日起延长运营服务时间50分钟,周一早高峰的行车间隔缩短至5分40秒。

  据了解,目前二号线的日均客流量已增长至21万至22万人次,为了适应不断增加的客流,让更多市民感受到方便快捷,地铁二号线从今天起延长运营服务时间50分钟,首末班车时间有所调整。北客站首班车由原来的6:15提前至6:00,末班车由原来的22:20延长至22:55;会展中心站首班车由原来的6:30提前至6:15,末班车由原来的22:35延长至23:10。全天运营时间约17小时。

  针对上下班高峰期地铁内乘客较多的现象,地铁运营分公司将在周一早高峰时,增加1列上线列车,行车间隔由6分05秒缩短至5分40秒,周二至周五早晚高峰行车间隔由6分05秒缩短至5分55秒;其余各时段行车间隔均有所压缩,减少了乘客候车时间。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