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周末有大型招聘会 近200家企业4000个岗位

2013年07月31日 06:46   来源:南海网   袁兰 蔡斐斐

  海口本周末有大型招聘会

  8月2日、3日,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将连续举办两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近200家企业、4000余个岗位提供给求职者。

  据悉,8月2日的招聘会将针对应届大学毕业生。

  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据统计,求职意向为教育类、人力资源类、行政类的学生较多,而财务、设计等技能型求职需求也名列前茅。“从海口人才需求及求职人数的情况上分析,目前人才供给仍然处于供小于求的状况,企业提供的岗位仍然多于市场上求职的人数,可以看出目前海口的人才供给数量仍然有限,企业提供岗位与社会求职人员在匹配度上仍然较差”。

  “我们将在现场提供面试技巧、简历填写技巧等培训课程,让没有求职经验的求职者能够清楚目前企业用人的初步要求。我们也会在现场提供创业指导的服务台。”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