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七批援藏干部央企第五批援藏干部抵藏

2013年08月01日 08:54   来源:SRC-1968   

  7月31日,中组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局局长邓声明率234名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七批援藏干部、中央企业第五批援藏干部以及送行组一行抵达拉萨,开展援藏轮换工作。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前往机场迎接,并向刚下飞机的援藏干部献上洁白的哈达。

  当援藏干部抵达贡嘎机场时,受到了我区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援藏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在工作上有所作为,为西藏的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据了解,1994年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作出“分片负责、对口支援、定期轮换”的重大决策以来,承担援藏任务的省市、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已经选派了六批4766名干部援藏,有力促进了我区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