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绿道地图将面世 标注出入口、公交和人文古迹

2013年08月05日 07:12   来源:深圳商报   文灿 崔嵩

  深圳市的绿道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图为市民近日在罗湖深圳水库段绿道骑行。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通讯员 崔嵩 摄

  深圳绿道地图即将面世

  将标注绿道出入口、公交线路和人文古迹等信息

  8月2日,在《深圳市绿道管理办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率队赴龙岗、盐田调研深圳市绿道建设管理运营有关情况,并召开工作会议研究相关问题。

  吕锐锋一行先后前往龙岗区龙翔大道龙城广场东南角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及盐田海滨绿道进行现场调研,并实地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工作会议上,吕锐锋充分肯定了各区在绿道建设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盐田原定任务60多公里,实际完成253公里绿道建设任务,另外还有10多公里在建。吕锐锋认为,龙岗的经验表明,市场运作这个路子走得通,不仅可由专业化公司来做,还要形成规模效应,才有利于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