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装蟒蛇快递作宠物 深圳破网络贩卖珍稀动物案

2013年08月06日 07:43   来源:深圳商报   廖万育

  近日,市森林公安破获一宗特大网络跨省贩卖野生动物的案件,打掉7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收缴300条国家保护动物,其中蟒蛇280条、暹罗鳄11条、巨蜥9条。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摄

  盒装小蟒蛇快递全国作宠物

  森林公安破获网络跨省贩卖珍稀动物案

  近日,市森林公安破获一宗特大网络跨省贩卖野生动物的案件,打掉7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收缴300条国家保护动物,其中蟒蛇280条、暹罗鳄11条、巨蜥9条。

  透明盒装小蟒蛇快递全国

  今年5月,森林公安民警在网上排查时,发现我市有人利用互联网论坛和网络聊天工具,涉嫌从事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犯罪行为。在“爬行天下”论坛上,有网名“藏龙卧虎”的网民发帖称“出售黄金、球等产品”。民警调查发现,“卧虎藏龙”通过QQ等在网上卖野生动物,帖中语言竟是暗语,黄金指的是黄金蟒,球指的是球蟒。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