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部分岗位仍未报满

2013年08月06日 10:46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频道 市人力社保局官网8月5日首次公布天津市2013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各职位报名情况,截至8月5日12时,审核通过271人。报名最多的岗位是市纪委、市监察局的机关党委主任科员及以下,遴选名额1人,报名人数45人,18人通过审核。

  记者查询报名情况发现,同样报名者众多的岗位还包括市环保局的宣传教育处主任科员及以下,遴选1人,报名26人,16人通过审核;市委组织部机关处室副主任科员及以下,遴选4人,报名75人,审核通过33人;市纪委、市监察局的干部室副主任科员及以下,遴选1人,报名21人,审核通过9人等。而市教委小学处科员、市红十字会办公室科员等7个岗位报名数为零。

  查询报名情况发现,也有部分岗位报名人数不少,但通过审核人数为零。针对这点,记者查询政策指南了解到,本次公开遴选中部分单位要求的“全日制”学历,是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的大学本科毕业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期间就读取得的学历、学位,不含各类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等。同时中央驻津单位人员未纳入本次公开遴选对象范围。关于“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不得报考问题,则是指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者调任的公务员试用期内,尚未转正的人员,不包括任职试用期人员。据了解,本次遴选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日8:00至8月7日18:00。改报时间为8月9日9:00至16:00。(完)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