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浙两省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举行

2013年08月07日 00:00   来源:安徽日报   

  8月6日,浙江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省政府顾问王建满一行来我省考察交通运输工作,商谈皖浙两省交通通道合作建设,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主持皖浙两省座谈会并讲话。

  陈树隆指出,近年来,安徽省委、省政府采取了一系列加快交通运输发展的政策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强化项目调度,拓宽融资渠道,降低建设成本,探索形成了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普通公路建设和融资机制,有效推动了全省交通运输业又好又快发展。浙江是交通运输强省,在交通设施建设、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皖浙两省交通运输无缝对接,促进两省共同繁荣。

  王建满对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浙江与安徽地域相连,人文相近,经济互补性很强,希望两省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省交通通道建设,实现互利共赢。(思实)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