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牧局向拉萨市农牧局捐赠30万元项目资金

2013年08月08日 00:00   来源:拉萨晚报   记者邓晋伟

  本报讯(记者邓晋伟)8月7日上午,由北京市农牧局副局长王振邦带领的北京市农牧局赴藏考察团与拉萨市农牧局举行友好对接座谈会,并援助拉萨市标准化肉鸡养殖技术示范推广项目30万元资金。

  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胡蕴刚以及市农牧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胡蕴刚受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北京援藏指挥部总指挥马新明的委托在会上对北京市农牧局赴藏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北京市农牧局长期以来对拉萨市农牧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发挥项目援藏优势,推动拉萨市农 牧业产业升级,进一步提高农牧民收入,为拉萨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王振邦代表北京市农牧局表示,将在人才、资金等方面援助的基础上,注重智力援藏,走精细化援藏之路,不断加强农业机械化、科技化的实施力度。要通过资源要素的合理配置和项目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要突出开展科研工作,加强人才培养,充分利用北京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一批留得住的科技人才,推动拉萨农业大发展。

  最后,北京市农牧局向拉萨市农牧局捐赠30万元项目援助资金。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