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巧家县人大干部被曝猥亵妇女 当事人被停职

2013年08月12日 11:05   来源:云南网   徐弘毅

  8月6日,有网友在云南网金碧论坛发贴称,云南昭通巧家县少妇胡某5月12日晚被该县人大正科级干部赵开正猥亵。对此,官方调查后称,目前已暂停当事人职务。

  8月6日,有网友在金碧坊论坛表示,5月12日晚,巧家县少妇胡某被该县人大正科级干部赵开正以找其从事装修工作的丈夫做零工为由,来到她家,先进行言语调戏,随后明确表示想和胡某发生性关系,并强迫她做小三……另据胡某称,赵开正把她按在床上强吻,后强行把她拉到墙边强吻,并从后面摸了她的胸……

  8月7日,巧家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微巧家”随即作出了回应,称巧家县高度重视关于“昭通市巧家县人大常委会干部赵开正强制猥亵、侮辱妇女”一事,目前,已派出由县纪委牵头的工作组前往调查核实此事,相关调查结果出来后,将立即公布。

  11日,巧家县再次通过官方微博对云南网记者表示,称“赵开正被暂停巧家人大常委会农业委主任职务”。详细内容为:2013年8月6日,网友胡飞实名发帖指昭通市巧家县人大常委会干部赵开正强制猥亵、侮辱妇女。赵开正因涉嫌违纪,中共巧家县委已于2013年8月9日暂停赵开正巧家人大常委会农业委主任职务。

  当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