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女星的豪门生活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三线女星的豪门生活

2013年08月12日 15:34   来源:新华网   

孟广美与吉增和低调完婚

  台籍艺人、模特儿,祖籍安徽,1995年进入模特儿圈,孟广美用了十年的时间,当上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孟广美是台湾首位成功转型三栖艺人模特,主持,戏剧,旅居香港,游走两岸三地之自由艺人。也是早年首位成功登上好莱坞大银幕之台湾女艺人。

  吉增和,出生于1960年,北京世贸天阶董事长、奥中置地董事长,参加了不少公益活动。离婚,育有1个小孩,身家逾10亿。

  孟广美2010年10月3日晚在台北与未婚夫吉增和先生举办订婚喜宴,当晚出席的艺人嘉宾包括有演员明道、名模林嘉绮、陈思璇、蔡淑臻等,艺人朋友们皆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虽然孟广美已经高龄43岁,但都喜欢小孩的两人,面对“生产”一事,都打定顺其自然就好。

  吉增和与孟广美被订婚宴的媒体阵仗吓到,两人2011年3月19日已于活佛的见证下低调结婚,2012年6月13日在瑞士补度蜜月。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