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女星的豪门生活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三线女星的豪门生活

2013年08月12日 15:34   来源:新华网   

白冰冰与老公梶原一骑

  本名白月娥,国立空中大学生活科学系毕业,是台湾综艺界人物,以歌唱起家,曾到日本学习歌舞。演过电视剧、电影,并曾担任节目主持人。

  下嫁日本著名漫画家梶原一骑

  1975年白冰冰赴日本发展,虽然松竹电影公司有意栽培,不过因为其嫁给了日本著名的漫画家梶原一骑,所以在日本的发展中断;后因婚姻不顺,1981年带着七个月的身孕回台北。剖腹产下女儿白晓燕,产后十五天即到一酒店上班,因月子没做好,无法站直报幕。

  遭人刺砍臀部

  1982年邀请日本红星小林旭来台湾作秀,因搭配演出极为成功,白冰冰做秀价码起涨,但因演出纠纷,遭人刺砍臀部,昏倒路旁,幸遇路人周丽虹送医急救,捡回一命。1983年正式离婚。1990年家中遭三名歹徒入侵,双亲及女儿被歹徒用电线捆绑,后经友人报警解围。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