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强化行业培训 促进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

2013年08月14日 00:20   来源:人民网   赵静 肖霈

  近年来,文昌市旅游行业为实现从业人员职业化、服务模式科学化、服务精细化的一体化旅游服务体系,注重人员队伍建设,定期或不定期的对从业人员进行分岗位分层次培训,开展服务技能大赛等活动,有力地提高了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技能,为文昌市旅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文昌市备战2014旅游行业大培训上,从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旅游行业大培训,自身的服务技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这样的培训。来自维嘉国际大酒店的陈晓翠说,“旅游行业大培训使自己在行业基础知识、服务礼仪、服务规范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相信在接下来的服务技能大赛中会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全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标准意识、技能意识,有力推动文昌全市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整体提升,文昌市已成功举办两届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今年第三届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将于8月下旬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通讯员赵静)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