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身家百亿 盘点娱乐圈身家过亿的明星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林志颖身家百亿 盘点娱乐圈身家过亿的明星

2013年08月14日 21:21   来源:国际在线   

  任达华仅纽约房产多达二十几处

任达华

  从1980年在香港首次买下人生第一处房产的任达华,至今已有着25年的置业经验。从小生活艰苦的任达华,非常重视家的感觉,所以在成功的一开始,他就把置业作为唯一投资。他还清楚地记得自己置的第一处屋是套小公寓,也是初涉演艺圈的任达华掘的第一桶金辛苦换来的。

  如今,任达华在世界各地已购置了几十处房产,几乎都在核心城市的核心地段,如纽约的曼哈顿58街、巴黎的二区、香港的中环、上海的南京路、北京崇文门的新世界,他买房的秘诀很简单:永远要选择市中心的位置。二十几年来,随着任达华在影视界的蒸蒸日上和拼杀沉浮,任达华在世界各地的房产数量也呈直线上升地增长,单在纽约所置的房产加起来就有二十几处。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