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身家百亿 盘点娱乐圈身家过亿的明星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林志颖身家百亿 盘点娱乐圈身家过亿的明星

2013年08月14日 21:21   来源:国际在线   

本山大叔也有苦乐哀愁

  赵本山年收入知多少

  辽宁省民间艺术团年收入2亿

  演艺、影视剧投资年收入3亿——5亿

  煤炭运输年收入上千万元

  广告代言年收入几千万元

  房产投资增值数千万元,每年稳步递增

  斥资8000万兴建的影视基地目前市场价值已达7亿元人民币

  本山帝国资产调查

  产业三十亿,身家十亿

  “他是喜剧天才,更是经营奇才”,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曾经这样形容他的顶头上司兼事业伙伴。从铁岭开原市莲花乡黑土地上走出来的一个孤苦农民,到坐拥10亿身家、30亿资产的商业帝国掌门人,赵本山靠着他令人惊讶的天分,一步一个脚印地创建起自己的商业模式和传媒帝国—这不是一个神话,而是一个中国式的励志故事。

  辽宁省民间艺术团

  关于以“刘老根大舞台”为主的本山传媒演出业绩,媒体报道过最多的数字是1.9亿人民币。但据本山传媒刘双平的官方确认,这个数字在三年前就达到了1.5亿人民币。2009年5月,“刘老根大舞台”进京,其后一年票房收入超过6000万人民币,其中交税就交了1000万元。辽宁民间艺术团作为本山传媒的核心企业,2009年的票房收入近1.5亿元。这个由赵本山在2003年组建的演出团体,从单纯的东北二人转演出舞台发展为全国性连锁品牌,光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一年就有超过一亿的票房收入。而全国各地其余的10家刘老根大舞台,以日收入20万元计算,5000万的年收入轻而易举。也就是说刘老根大舞台年收入近两亿,而且全是现金。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