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重庆28个区县最高气温低于35℃ 今明两天有雨

2013年08月21日 08:09   来源:重庆日报   

  截至8月20日16时,我市10个区县最高气温超过35℃,其余28个区县气温均低于35℃,气温最低的綦江仅有24℃。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市除东北部仍将持续高温外,其余地区均有降雨,局部地区雨量将达到大雨。

  昨日11时,市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但主要针对我市东北部的开县、万州、云阳、巫山等区县。14时,云阳、开县等10个区县的气温超过35℃。虽然此时全市都无降雨,但其余所有区县气温均在35℃以下,略感闷热。至16时,除东北部的4个区县最高气温超过37℃以外,彭水气温高达38.3℃。不过相比于前段时间40℃的高温,彭水此时的气温已经算很“温和”了。

  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大部地区将出现降雨,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但东北部地区仍将以多云到阴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达到39℃。主城区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也将降至34℃。

  预计今日白天,东北部多云到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4-36℃,东北部气温26-38℃。主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26-34℃。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偏西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5-39℃,东南部和城口气温22-34℃。主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26-36℃。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东南部偏东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5-39℃,东南部和城口气温22-34℃。主城区多云,气温27-38℃。(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李雪鹏)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