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捣毁一涉案4000多万元的网络传销团伙

2013年08月22日 14:12   来源:广西日报   骆怡 通讯员朱剑华
    8月21日,玉林警方捣毁一个打着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易富宝”旗号的网络传销团伙,抓获涉案传销人员15人,刑拘4人,扣押涉案的电脑等物品一批,涉案资金达4000多万元。

    今年2月7日,玉林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玉林一家公司存在网络传销行为,涉嫌违法犯罪。经查,该涉案团伙利用设在境外的网络服务器,在网上注册了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打着“易富宝”电子商务平台旗号,从去年2月底开始,在玉林市周边县市大肆发展下线,开展网络传销活动。

    据悉,“易富宝”会员须投资5万元开设网店,开设网店后推荐人员加入网店就可以得到相当的奖励、管理奖、级差奖等分红。经警方核实,该组织在玉林发展下线900多人,涉案资金4000多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武学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