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违建”假山顶部石头已拆除 工人称进度很快

2013年08月23日 18:45   来源:京华时报    常鑫 潘灿

  昨天海淀区人济山庄“最牛违建”拆除已进入第八天,其顶部已无假山,露出房屋。

  昨天下午2点,从附近的天桥上,记者看到,4号楼别墅东侧,假山顶部的山体已被拆光,露出一层水泥房,工人们正在房顶搬运木棍木板等建筑材料。

  从5号楼顶层居民家中可以看到,别墅西侧顶部已无假山,露出一层外围均是玻璃窗的房屋,几名工人站在房顶和旁边的梯子上,正在拆卸房顶的一块玻璃窗。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人济山庄4号楼2605室的大门打开,7名工人抬出两个氧气瓶。一工人称氧气瓶是用来切割屋内钢架的,要更换新的氧气瓶。

  另一工人称,负责拆除4号楼楼顶违建的工人有十几个人,平均每天工作10小时左右。他称:“现在拆除的速度已经很快了,只是你们从外面感觉不到。”(记者常鑫 实习记者 潘灿)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