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农林局副站长上班网上斗地主被停职

2013年08月26日 08: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邹静 张黎
    8月22日,网友“阳光咖啡”在一论坛上发帖报料:“22日上午9时,笔者来到达州市通川区农林局办事发现,有的工作人员签到后,就在办公室的电脑上悠哉地斗地主游戏,有的签到后就围在电脑旁看另一工作人员斗地主,时而还讨论着该出什么牌。”通川区纪委监察已初步调查,斗地主的工作人员周某已被停职并政纪立案。

    8月22日,网友“阳光咖啡”在当地“凤凰山下”论坛发帖称,当天上午9时在通川区农林局(网帖标题误为农业局)办事时,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网上斗地主,另两名工作人员则在旁边观看,并时而讨论着该出什么牌。

    对此通川区农林局表示,其中两人为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当日上午农林局领导成员正在开办公会议,3人均在办公室等待分管领导。目前,斗地主的工作人员周某已被停职并政纪立案。

    网友发帖:上班网上斗地主

    “达州市通川区农业局部分人员上班迟到,上班期间成群网上斗地主。”22日,网友“阳光咖啡”在达州“凤凰山下”论坛发帖称,“22日上午9时,笔者来到达州市通川区农林局办事,发现部分工作人员上午9时30分、10时才到局办公室签到。有的工作人员签到后,就在办公室的电脑上悠哉地斗地主游戏,有的签到后就围在电脑旁看另一工作人员斗地主,时而还讨论着该出什么牌。”

    “笔者站在旁边观察了1个多小时,还不见该工作人员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去干本职工作。难道国家和百姓拿钱养着你成天就是上网玩游戏吗……请相关部门给予调查严肃处理,给老百姓一个交代。”该帖附有4张图片,发帖人还称,“如果需要,本人可以提供视频资料”。

    农林局回应:3人在等人

    此帖一时引起达州众多网友的热议。昨日,通川区农林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斗地主的周某是通川区农林局下属单位的一名副站长。

    “22日当天周某来农林局找分管领导,但当时我们在开办公会议,他就在办公室等待并上网斗地主。”该负责人还表示,两名围观人员中,一人为临时工,另一人也是下属单位的工作人员,未在局里办公,3人当时均在办公室等人。

    纪委监察局:当事人已停职

    “通川区纪委监察局已初步调查,网友发帖图片中所反映的人为通川区农林局下属单位的副站长周某,现已停职,并已对其政纪立案,旁观的两人则在职工会上作书面检讨。”

    23日下午,通川区纪委监察局对农林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网上斗地主一事进行了初步调查,并作出了处理意见。

    “事发后,我们与当事人进行了谈话,确认网友所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并在23日下午给出了初步处理意见。”昨日,达州市通川区纪委监察局陈姓负责人表示,两名围观人员的身份有待进一步核实,将在本周给出具体的处理意见。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