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7月 山南接待国内外游客近70万人次

2013年08月27日 09:10   来源:SRC-1968   

  今年以来,山南地区旅游团队接待逐渐增多,特别是区内游、朝圣游及自驾游人数不断增多,使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实现平稳增长。

  记者从山南地区旅游局了解到,1—7月份,全地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83602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3%,其中,接待入境过夜游客4054人次,比上年同期减少3%;接待国内游客679548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3%。实现旅游总收入2026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其中,国内旅游收入1969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旅游外汇收入93.47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

  据了解,山南地区近年来在不断加强与旅游饭店和旅行社沟通协调的同时,突出了内宾促销这个重点,先后推出了“藏地新密码·山南微旅行”、旅行社组团奖励机制等政策措施。并通过举办一系列旅游节庆活动及形式多样的旅游推介活动来吸引更多的游客,同时进一步加大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的申报力度,使全地区旅游市场实现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