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央嘉措情歌文化旅游节将于15日开幕

2013年09月05日 09:56   来源: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门巴传统文化和仓央嘉措情歌文化,山南地区将于9月15日至19日举行2013年西藏仓央嘉措情歌文化旅游节。

  仓央嘉措情歌文化旅游节是山南地区雅砻文化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西藏仓央嘉措情歌文化旅游节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门巴传统文化和仓央嘉措情歌文化,突出“藏源神奇山南、情缘门隅勒布”主题,提高错那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对外交流,使错那成为山南乃至西藏重要的旅游与文化聚集地。

  据悉,此次文化旅游节将向社会推介“创想山谷、诗意田园、门巴小镇、爱情圣地”的勒布沟,增加感召力,把勒布沟最完美的景致、最纯净的生态环境、最纯真的民风民俗、最浪漫的情歌体裁以多种形式展示给八方来客,强化吸引力。(王雨霏)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