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子水球第二轮角逐:天津、广西收获两连胜

2013年09月03日 08:12   来源:新华社   

  全运会女子水球2日下午展开第二轮角逐,传统强队天津、广西队连续两战高捷,前途愈发光明。

  6支球队,三场比赛。2日下午的首场水球赛,安徽队与四川队表现出实力相当的态势,凭借最后一节的咬牙坚持,安徽队以11:9击败对手。

  赛后帅气的安徽队教练庞洋高兴地告诉记者,虽然安徽队的平均年龄只在16岁和17岁之间,是6支球队中最小的,但是姑娘们的韧劲值得表扬。

  广西对阵辽宁的比赛毫无悬念。上届全运会亚军广西队实力强劲,拥有马欢欢、王莹等国手。而辽宁队才刚刚组建一年多时间,凭借东道主的“直通”资格才入围决赛阶段比赛,两队最终比分是广西28:4轻松取胜。

  2日最后一场天津队与上海队的比赛,战果为15:7。整场比赛卫冕冠军天津队一直掌握着主动权,频繁采用换人、叫暂停等战术来控制比赛节奏。俄罗斯籍主教练亚历山大说,天津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拿冠军。(完)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