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日喀则旅游联合促销——用诗和画展现西藏的美

2013年09月04日 11:07   来源:新华网   

  每一秒,你都不忍心闭上眼睛;

  每一米的风光,你都不敢错过;

  每一个转角,都有惊喜在等待;

  一次旅行,回味一生。

  ——香格里拉最深处——西藏林芝

  当如画般的PPT徐徐打开时,日喀则地区旅游局的工作人员赵峰娥,将早已熟记的“2455”产品如数家珍的介绍给观众,让人享受的是一次触达心灵的旅行。

  “要做西藏人文地理的引导者”西藏唯一的一家以旅游、文化传媒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营销的梁慧翔,在推介会上以此开场。

  虽然一天之内参加了两场推介会,但每次感受到的是如诗般的隽美与如画般享受,是一场神秘西藏与世俗的对话,它虽然神秘,但离我们并不遥远。

  怎样将“天上西藏 心灵之旅游”主题诠释给游客?如何将独具魅力的“世界屋脊”旅游资源展示给经销商?9月3日,记者在参加西藏林芝、日喀则在江苏南京和苏州举行的两场旅游联合促销后,隐约感受到了奥秘的所在。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