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将打通凌宾路 完善梅江地区路网结构

2013年09月05日 11:12   来源:每日新报   

  天津市梅江地区与市区的“连通”,基本靠通过中石油桥完成,目前中石油桥的交通量在高峰期基本饱和,容易形成拥堵,部分梅江地区的车辆只得绕行。昨日(4日)获悉,天津市计划打通凌宾路,打开凌庄子地区向南的出口,这样既方便了陈塘庄支线铁路南北两侧区域沟通,同时分流梅江进入市区的交通,缓解快速路中石油桥的压力。

  打通凌宾路,部分梅江地区的车辆就可以绕行丽江道、郁江西道进入遥环路、津涞道,通过凌宾路进入市区,分流梅江进入市区的车辆,缓解快速路中石油桥的压力。目前,凌宾路(快速路-凌奥综合市场)、遥环路、津涞道等已基本按规划实施。而凌宾路(凌奥综合市场-津涞道)现状道路断面较窄,形成交通瓶颈,制约了区域交通的发展。此次打通路段起点为凌奥综合市场,终点为津涞道,道路规划为城市主干道,规划红线宽度40米,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在跨越四化河和纪庄子河处需设置两座桥涵,桥涵全长都为25米。项目实施后将消除瓶颈路段,使得凌宾路与遥环路得以贯通。打开凌庄子地区向南的出口,方便陈塘庄支线铁路南北两侧区域沟通,实现本区域道路交通系统的通达性。(记者 王月)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