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绕城公路旁边现裸体男尸 仅穿黑色平角裤头

2013年09月06日 16:35   来源:第一理财网   钱鸣 通讯员杨维斌
    一具男尸,只穿一条平角裤头,出现在南京绕城公路入口匝道旁的水沟里。南京玄武警方希望知情者或家中有人失踪的市民提供情况。

    8月6日早上,南京板仓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绕城公路旁发现一具男尸,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这具男尸位于玄武大道上绕城公路的匝道北侧排水沟内。该男子大约40岁,1.7米的个子,偏瘦,短发,络腮胡子。男尸只穿一条黑色平角裤头,身上没有明显伤痕。

    目前,男尸已被送往法医中心,等待法医进一步确定死因。

    板仓派出所副所长牛瑞龙分析,尸体出现的地方非常蹊跷。“这里属于荒郊野地,附近人不多,走到这里倒毙的可能性不大。从男尸的穿着看,他似乎是从家里出来的。如果说是因为交通事故死亡,被人抛尸于此,他身上又没有明显伤痕。”牛瑞龙说。

    警方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若是家中有人失踪,且失踪人员体貌特征和男尸相似,可与板仓派出所联系认尸,电话:025-85411979。

    

(责任编辑:武学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