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铎、杨东奇、夏杰、郝会龙新晋黑龙江省委常委(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林铎、杨东奇、夏杰、郝会龙新晋黑龙江省委常委(简历)

2012年04月25日 12: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4月25日综合报道 林铎、杨东奇、夏杰、郝会龙昨天成为新一届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中的新面孔。

 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4月24日选举吉炳轩为省委书记,王宪魁、杜家毫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刘国中、黄建盛、徐泽洲、张效廉、韩学键、马学义、林铎、杨东奇、夏杰(女,回族)、郝会龙(详细报道)。常委是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的。黄建盛在十一届省纪委一次全会上当选纪委书记。

 
    四位新晋常委中,1956年3月出生的林铎今年1月接替盖如垠,由哈尔滨市长升任哈尔滨市委书记(详细报道);1962年9月出生的杨东奇则是在去年8月接任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一职的;夏杰是新一届常委中唯一的女性,1960年11月生,去年4月起担任省委统战部部长;1962年11月出生的郝会龙2010年2月由黑河市委书记调任齐齐哈尔市委书记。

    黑龙江新一届常委共有6位“60”后。除新晋常委中的杨东奇、夏杰、郝会龙外,还包括三位续任常委,即现任常务副省长的刘国中(1962年7月生)、省委宣传部长张效廉(1964年4月生)、大庆市委书记韩学键(1961年11月生)。其中张效廉是常委班子中最年轻的。

    原常委中,李延芝(1950年1月生)、盖如垠(1953年3月生)和赵克非(1956年6月生)不再继续担任常委。其中李延芝此前已当选黑龙江政协副主席(详细报道)。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