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接替荀凤栖任吉林省委宣传部长(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庄严接替荀凤栖任吉林省委宣传部长(图|简历)

2012年05月09日 0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长春5月9日综合报道:吉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5月8日在长春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


    庄严原任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5月6日在吉林省委十届一次全会上新当选省委常委(相关报道)。1967年8月出生的庄严目前是吉林省委最年轻的常委。此前担任省委宣传部部长的荀凤栖(1953年2月生)在省委换届后不再担任常委。

 


    庄严,男,汉族,1967年8月生,吉林省农安县人,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世界经济专业毕业,吉林省委党校法律专业研究生。
    1984.09—1988.07,吉林财贸学院贸易经济系商业经济专业学习;
    1988年7月吉林省物价局物价检查所科员,省人事厅机关编制处科员、副主任科员,省人事厅省直编制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省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主任科员,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其间:2001年9月至2004年6月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世界经济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2004年7月吉林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
    2006年2月吉林省大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
    2007年1月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2009年3月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2010年5月吉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正厅级);
    2012年5月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