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清云新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景俊海、安东、刘小燕新晋常委(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孙清云新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景俊海、安东、刘小燕新晋常委(图|简历)

2012年05月11日 19: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西安5月11日综合报道:5月11日,在陕西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孙清云新当选陕西省委副书记,景俊海、安东、刘小燕新晋常委。


    会议选举赵乐际、赵正永、孙清云、娄勤俭、江泽林、郭永平、李锦斌、魏民洲、姚引良、景俊海、安东、刘小燕为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赵乐际为省委书记,赵正永、孙清云为省委副书记。在陕西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郭永平当选为纪委书记。
    
    新当选省委副书记的孙清云(1954年10月生)此前担任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原省委副书记王侠去年12月已调任国家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相关报道)。


    三位新晋常委中,景俊海(1960年12月生)现任副省长,安东(1954年11月生)现任陕西省高法党组书记、院长,刘小燕(女,1958年11月生)现任陕西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


    与其他省区市不同的是,1960年12月出生、新晋常委的景俊海是常委班子中唯一的“60后”,也就是说,新一届常委中没有50岁以下的人员。


    此前担任政法委书记的宋洪武(1952年4月生)、担任宣传部长的胡悦(1954年5月生)和省军区原司令员程兵不再继续担任常委(相关报道)。宋洪武、胡悦今年1月已当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相关报道)。


    值得注意的是,陕西省委新一届常委只有12人,程兵不再担任常委后,来自省军区的常委出现空缺。现任省军区政委段进虎1952年7月出生,省军区司令员郭景洲1953年7月出生,都过了省委常委换届年限规定。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