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选举产生42名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5月29日 11:15   来源:新疆日报   
    5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42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岩(女、回族)、马宁·再尼勒(哈萨克族)、马雄成(回族)、车俊、巴哈尔古丽·赛买提(女、维吾尔族)、艾力更·依明巴海(维吾尔族)、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女、维吾尔族)、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维吾尔族)、地力毛拉提·依布拉音(塔吉克族)、吐尔逊娜依·依不拉音江(女、维吾尔族)、朱海仑、伊力汗·奥斯曼(维吾尔族)、刘剑、刘俊美(女)、刘新齐、闫汾新、关丽华(女)、买买提江·吾买尔(维吾尔族)、杨剑(女)、吴平河(锡伯族)、邱树华(女)、库来西·坎吉(维吾尔族)、宋爱荣(女)、张博、张新、张春贤、阿巴合·再努拉(哈萨克族)、陈新发、努尔·白克力(维吾尔族)、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哈萨克族)、迪力努尔·艾则孜(女、维吾尔族)、帕尔哈提·吐尔地(柯尔克孜族)、周永康、姚长华(女)、徐志新、黄卫、黄三平、梅莲(女)、彭家瑞、韩勇、程振山、奥曲尔(蒙古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汇总)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