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选举产生63名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5月30日 09:29   来源:辽宁日报   

    5月18日,辽宁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63名。辽宁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 阳 王 珉 王 萍(女) 王 辉(女) 王 潜 王文权 王立科(满族) 王金笛 王俊莲(女) 乌云其木格(女,蒙古族) 方 丽(女) 白金霞(女)冮 瑞(满族) 全 燮(朝鲜族) 刘 强 刘日辉(女) 刘艳梅(女) 关凤艳(女,满族)关锡友(满族) 孙兆林 孙国相 孙建设 孙家学 李 峰 李晓东 吴忠琼(女) 何晶(女,蒙古族)谷春立 辛桂梓 宋国锋 张 江 张 瑗(女) 张文岳 张国敏 张晓刚 张晓芳(女) 陈政高 陈铁新 范文学 季风岚(女) 岳福洪 周 灏 周忠轩 郑玉焯 赵国红(女) 赵淑艳(女) 闻世震 夏德仁 钱学余 徐占海 徐茂庆 高福军(满族) 郭立新(女,满族)郭明义 唐 军 唐志国 梅月英(女,满族)曾 维 裴宏斌 熊博力(白族) 潘利国 戴玉林 魏小鹏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汇总)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