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常委袁桐利任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2年06月06日 20:4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天津6月6日综合报道:据天津滨海新区政务网报道,6月5日,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新工厂在开发区西区开工动建。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袁桐利出席。

    这是袁桐利5月26日在中共天津市委十届一次全会当选新一届天津市委常委(相关报道)后,首次以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的身份出席活动。

    袁桐利当选市委常委前任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曾经担任过天津武清区区长,区委书记。

 

袁桐利同志简历

天津市委常委袁桐利任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

        
    袁桐利,男,汉族,1961年8月生,天津市人,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天津远洋运输公司机工,共青团天津市武清县委干事、常委、副书记、书记,汊沽港乡党委书记、杨村镇党委书记。
    1994年7月起,先后任武清县副县长、县委常委,武清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副书记。
    2002年12月起,先后任武清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
    2011年5月任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
    2012年5月,任市委常委,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

    2012年6月,任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