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章新晋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李文章新晋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图|简历)

2012年06月10日 21: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银川6月10日综合报道:6月10日,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文章成为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中唯一的新面孔。


    经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毅、王正伟(回族)、崔波、刘慧(女,回族)、苏德良、蔡国英、王志宏、马三刚(回族)、陈绪国、徐广国、傅兴国、袁家军、李文章当选为自治区党委常委,张毅当选为书记,王正伟、崔波当选为副书记。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绪国为纪委书记。


    新晋常委李文章(1963年1月生)此前任宁夏固原市委书记,曾担任过银川市委副书记、自治区司法厅厅长、石嘴山市委书记等职务。


    新一届常委中共有五名“60后”,除新晋常委李文章外,还有苏德良(1960年1月出生,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徐广国(1964年2月生,银川市委书记)、傅兴国(1960年11月出生,,组织部长)、袁家军(1962年9月生,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广国、傅兴国、袁家军都是去年10月以后,分别由黑龙江省、国家公务员局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调任宁夏的(傅兴国相关报道袁家军相关报道)。徐广国是最年轻的常委。


    续任常委、担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的刘慧仍是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中唯一的女性(1959年12月出生)。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次换届,原常委中,齐同生(1952年7月出生,政府常务副主席)不再继续担任常委。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