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对康翰卿等4人公示 王冬光拟任省发改委主任(简历)

2012年06月14日 09: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12年6月13日—6月21日(7个工作日)。

    王冬光  男,汉族,1961年12月生,50岁,1986年10月参加工作,1989年12月入党,哈尔滨工程大学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博士,现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拟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提名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姜晓玲  女,汉族,1956年12月生,55岁,1973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入党,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法律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省人大人事委员会选举指导处处长,拟推荐为省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专职主任(副厅级)、省人大人事委员会委员人选。

    赵力生  男,汉族,1964年12月生,47岁,1990年10月参加工作,2001年5月入党,中央党校法律专业大学毕业,硕士,现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拟任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

    康翰卿  男,满族,1963年10月生,48岁,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6月入党,吉林大学固体物理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现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拟提名为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0451—12380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12年6月13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黄楠)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