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建平任新华社副社长 此前担任湖南省委常委(图|简历)

2012年06月15日 10:2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综合报道:近日,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陈改户为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徐科(女)为卫生部副部长;任命潘功胜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任命杨栋梁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任命路建平为新华通讯社副社长;任命李继平、王明珠(女)为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免去吴仕民的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杜金富的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职务;免去骆琳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职务;免去许又声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庹震的新华通讯社副社长职务;免去朱从玖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职务;免去钱智民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李继平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日前,中央批准免去路建平同志的湖南省委常委、委员职务(相关报道)。

 

    路建平简历

 

 

    路建平,男,汉族,1954年1月出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籍贯山东济南,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1971年3月参加工作。 
    曾任新疆自治区吐鲁番县红旗公社插队知青、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第一师范学校学生、新疆自治区教育厅计财处干部、北京师范学院政治教育系政治专业学生、中华全国总工会干部学校教员、中宣部教育局干部、中宣部教育局成人教育处、思想理论处副处长、中宣部教育局思想理论处处长、中宣部理论局理论教育处处长;
    1995年8月任中宣部理论局助理巡视员;
    1998年6月任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
    2002年5月任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正局级);
    2004年11月任中宣部理论局局长;
    2008年1月任中宣部副秘书长;
    2008年10月任湖南省委常委;
    2008年11月任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2年5月不再担任中共湖南省委委员、常委;

    2012年6月任新华通讯社副社长。


    国侨办副主任许又声调任湖南省委常委 路建平不再担任(图|简历)

    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助理朱从玖出任浙江省副省长(图|简历)

    庹震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