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龚正任常务副省长(图|简历)

2012年06月21日 09: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杭州6月21日综合报道 (记者尹彦宏) 据浙江日报今天报道,6月20日上午,浙江省政府召开“改善金融发展环境、确保经济稳定增长”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朱从玖主持会议。

    这是龚正在6月10日新当选省委常委后,首次以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龚正当选常委前任浙江省副省长,曾任海关总署副署长(相关报道)。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今年1月,浙江省原常务副省长陈敏尔调任贵州省委副书记(相关报道)。

    龚正简历:

浙江省委常委龚正任常务副省长(图|简历)


    龚正,男,汉族,1960年3月生,江苏苏州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曾任海关总署货运监管司货运监管处副处长;海关总署办公室秘书处副处级秘书;海关总署署长办公室正处级秘书;天津海关副关长、党组成员;全国海关信息管理中心筹备办公室副主任;海关总署业务规范司副司长兼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海关总署政策法规司司长;深圳海关关长、党组书记;海关总署副署长、党组成员,海关副总监;浙江省副省长等职。

    2012年6月任浙江省委常委,浙江省常务副省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