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争平再度担任上海市委常委(图|简历)

2012年09月10日 10: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上海综合报道:据上海当地媒体报道,9月8日,南京军区在上海召开“何祥美式爱军精武标兵”颁奖大会,南京军区领导以及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朱争平等出席。

 

    这是朱争平自今年5月上海市委换届时没有继续担任市委常委后,又再度就任市委常委(相关报道)。

 

    至此,新一轮省区市党委换届时,暂缺军队常委的陕西、四川、上海等均已补缺完毕,其中四川、上海由上届常委再度担任。   

    朱争平简历

 

 

    朱争平,男,1953年2月生,江苏海门人,1973年9月入党,1970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曾任南京军区政治部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宣传处副团职干事、处长、宣传部副部长、部长,某集团军装甲十师政委、党委书记,集团军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党委书记,集团军副政委、纪委书记,江西省军区政委、党委书记、江西省委常委,上海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党委书记等职。

    现任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党委书记。

 

   相关报道:

   叶万勇任四川省委常委(图/简历)  

   郭景洲任陕西省委常委(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