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提名为湖北省公安厅长 吴永文不再担任(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曾欣提名为湖北省公安厅长 吴永文不再担任(简历)

2012年09月12日 08: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9月12日综合报道 记者从公安部网站获悉,9月11日湖北省公安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省委决定:曾欣任省政府省长助理、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提名为省公安厅厅长人选;免去吴永文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省公安厅厅长职务。

 

    曾欣此前任公安部十二局局长。而1952年6月出生的吴永文今年1月已经当选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详细]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1966年10月出生的曾欣将是各省区市最年轻的公安厅局长,此前最年轻的是今年6月由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调任青海副省长、公安厅长的刘志强,1963年7月生[详细]。曾欣的到任,也将使各省区市31位公安厅局长中的“60后”增至7位[详细]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目前各省区市公安厅局长中,除曾欣和刘志强来自公安部外,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张越[简历],黑龙江副省长、公安厅长孙永波[简历]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长李昭[简历]也都是从公安部调任的。从青海副省长、公安厅长调任重庆副市长、公安局长的何挺[简历]也曾长期在公安部工作,担任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局长多年。


    曾欣简历:

曾欣提名为湖北省公安厅长


    曾欣,男,汉族,1966年10月出生,湖南衡阳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刑侦专业毕业、法学学士学位,中央党校国际政治专业研究生。1987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公安部科技司、十二局工作,期间,下派北京市公安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锻炼。曾任公安部十二局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2002年9月任公安部十二局副局长,2008年11月提为正局级,2010年7月主持工作,2011年9月任公安部十二局局长。(简历来源:法制网)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徐晶慧)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