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环保局长袁绍东涉嫌严重违纪 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2年09月13日 16:45   来源:人民网   记者李月刚 田玲玲

 

广东纪检监察网截图

 

 

资料图:袁绍东

 

    12日,广东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据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东莞市环保局长袁绍东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东莞市环保局长袁绍东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昨日,广东纪检监察网首页挂出上述消息,并称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已证实。随后,东莞市委宣传部主管的东莞阳光网转发了这条消息。

    袁绍东担任东莞市环保局局长已超过5年。2007年3月,袁绍东由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转任东莞市环保局局长。袁绍东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今年9月3日,他参加了在惠州召开的深莞惠三市环保第三次会议,并见证三市签署环保协议。同一天,东莞市环保局还刊载了袁绍东于8月29日调研水乡地区环保工作的消息。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