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对王国新、崔维克进行任前公示(简历)

2012年09月12日 19:13   来源:政府网站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12年9月11日—9月19日(7个工作日)。

 
    王国新,男,汉族,1961年10月生,50岁,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6月入党,北京大学法律专业大学毕业,硕士,现任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副厅级),拟任省法院党组成员,推荐为省法院副院长人选。

 
    崔维克,男,汉族,1958年5月生,54岁,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9月入党,省委党校法律专业大学毕业,现任省信访局副巡视员,拟任省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0451—12380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12年9月11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