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任十八大安保专项行动指挥协调小组组长(图|简历)

2012年10月19日 10:0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王爔旋

    据《法制日报》消息,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吉林告诉记者,为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北京成立了由其亲任组长、9位相关市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为成员的十八大安保专项行动指挥协调小组;部署了包括社会矛盾排查化解、突出治安问题和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在内的十大专项行动。与以往相比,这一次的安保工作更加注重安保工作与基础工作相结合,更加强调将确保大会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效果与切实服务群众的社会效果相统一。(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吉林简历

 

北京市委副书记吉林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吉林,男,汉族,1962年4月生,上海市人,1984年5月入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毕业(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刑法专业),法学硕士,副教授。

    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团委副书记、书记,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书记,北京市密云县委书记,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现任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法学会会长,十八大安保专项行动指挥协调小组组长。

    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