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示:清徐县长张强拟交流任县(市、区)委书记

2012年11月19日 13:3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

 

    经省委研究,张强同志拟调整职务。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该同志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可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11月19日至11月27日),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也可通过省委组织部电子邮箱反映。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69号;邮政编码: 030071;电话和传真:0351-4045211;省委组织部电子邮箱: sxswzzbgbgsxx@189.cn。

    张强,男,1966年4月生,山西孝义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8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太原市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秘书,太原市劳动保险公司经理,太原市社会保险中心主任,太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市政务大厅主任,现任清徐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交流任县(市、区)委书记。

    (来源:太原日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