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对何明华、陈涛、梁志强3人进行任前公示(简历)

2012年11月29日 15:25   来源:福建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何明华等3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规定,现将省委研究拟提任正厅级领导职务的何明华同志和拟提任副厅级领导职务的陈涛、梁志强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为2012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一、拟提任正厅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何明华,男,汉族,福建福清人,1971年10月出生,1993年11月入党,2005年6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教授,现任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副书记(主持工作)。

    二、拟提任副厅级领导职务的人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1.陈涛,男,汉族,福建建瓯人,1977年8月出生,1998年1月入党,200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常委、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

    2.梁志强,男,汉族,台湾苗栗人(在福建长泰出生),1962年3月出生,1988年5月入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涉台湾地区司法事务办公室主任、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审判员。

    公示电话:0591-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接待处室: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50003)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2012年11月29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