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多部门将迎来“新掌门” 环保局局长李军已调任安庆

2012年12月14日 11:33   来源:合肥晚报   

  记者从合肥市委组织部获悉,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审计局等“一把手”岗位将启动干部人事调整。

  同时,在上个月底省委组织部也发布了一批拟提拔干部公示公告,拟提拔人选涉及合肥多个部门。这意味着,在通过公示后,包括合肥市交通局、规划局、环保局、蜀山区等“一把手”将迎来新面孔。

  19名干部岗位拟做调整

  根据合肥市委组织部10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此次将对19名干部进行岗位调整。

  其中包括:现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公务员局局长李茂凯,拟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现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平,拟任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党组书记;现任市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胡国春,拟任市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

  根据公告内容,此次干部公告期为7日,对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可以于7日内(2012年12月10日至2012年12月16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口头或书面反映(电话:0551-12380转2;邮政编码:230022)。

  审计局、文广新局局长人选公示

  在这份新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名单中,出现2位新局长的面孔。

  现任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的罗平,拟调任合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担任局长、党组书记。现任合肥市财政局副局长的程林,拟调任合肥市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

  简历显示,2位拟任新局长人选,都是“土生土长”的合肥人,籍贯都在安徽长丰。1967年出生的罗平,大学毕业,曾担任肥西县委组织部部长;1962年出生的程林,研究生学历,历任长丰县财政局农财股办事员、副股长、股长,长丰县财政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农开办主任、局长、党组书记、县国资办主任以及长丰县政府副县长。

  多部门“一把手”将迎新面孔

  同时,早在上月底,省委组织部发布了干部任前公示名单,根据该公示名单,现任合肥市委副书记熊建辉,拟提拔为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现合肥市政府秘书长孔向阳拟提拔为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任合肥市交通局局长王贤泰、现任合肥市政协秘书长华艾,均拟提拔担任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现任合肥市规划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爱华,拟提拔为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副市级)。

  此外,公示名单中,现蜀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永兴,拟提拔交流赴省委巡视组担任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名单意味着,未来合肥上述岗位在人事调整中,将迎来“新面孔”。(合肥晚报记者 蒋瑜香

  环保局局长李军已调任安庆

  “周一早晨,局长原本还安排了例会,可突然,组织部来宣布任职通知,他当天就去了安庆。”昨天,合肥市环保局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本周一,合肥市环保局局长李军已经调任赴安庆上岗。

  合肥市环保局局长李军的调任,在上月下旬省委组织部的干部任前公示中已经明确:拟将其提拔交流往安庆市,担任该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长。

  对于这位局长的调任,不少人认为是“情理之中”:这位在“蓝天绿水”保卫战线上坚持了3年多的局长,今年42岁,籍贯安徽萧县,1992年毕业于安徽大学法学院法律专业。从毕业至2006年,李军历任合肥市中院法律业余大学教师、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民事审判四庭副庭长、民事审判四庭庭长。其间,2000年10月—2001年7月,他还赴英国伦敦大学东方和非洲学院法律系在国际比较法律研究专业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习,并获得文学硕士学位。(江淮晨报记者程姝雯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