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劲松接替赵立雄任曲靖市委书记 岳跃生不再担任市长(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高劲松接替赵立雄任曲靖市委书记 岳跃生不再担任市长(图|简历)

2012年12月17日 09: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曲靖12月17日综合报道 12月14日下午,曲靖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云南省委关于曲靖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高劲松任中共曲靖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赵立雄免去中共曲靖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岳跃生免去中共曲靖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同意免去曲靖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将按法定程序提交审议决定。曲靖新的市长人选将履行有关的法定程序后公布。

 

 

    高劲松简历

 

 高劲松(资料图)

 

    高劲松,男,汉族,1963年8月生,云南泸西人,中共党员,1980年11月参加工作,云南大学涉外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
    历任昆明市委办公厅调研处副处长、正科级秘书,五华区委书记助理。
    1996年7月,任昆明市五华区副区长。
    1998年3月,任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委常委、副区长。
    2000年4月,任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
    2001年,任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委副书记、区长,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委书记;中共昆明市委常委、五华区委书记;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2008年1月,任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
    2008年3月,任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2年12月任曲靖市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