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对柳宝祥、王云泉、郭晓丹3人进行任前公示(图|简历)

2012年12月26日 09:1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柳宝祥,男,1954年4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市政府驻大连办事处主任,市轻工业局局长、党委书记,长春轻化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市工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市政府副秘书长、长春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现任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拟任吉林省委巡视组巡视专员(正厅长级)。

  王云泉,男,1957年8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曾任省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干部四处助理调研员。现任吉林省委巡视组巡视专员(正处长级)。拟任吉林省委巡视组巡视专员(副厅长级,试用期一年)。

  郭晓丹,女,1966年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调研员。现任吉林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机关人事处)专职副书记 (处长)。拟任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试用期一年)、党组成员。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邮编:130051,举报电话:0431-12380,举报网站:

  http://www.jl12380.gov.cn。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1日。

  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

  2012年12月26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