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忠任曲靖市委副书记 饶卫不再担任副市长(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李云忠任曲靖市委副书记 饶卫不再担任副市长(图|简历)

2012年12月28日 09: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曲靖12月28日综合报道 12月24日,云南省曲靖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云忠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根据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免去:饶卫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云忠此前担任曲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李云忠简历

 

 

    李云忠,男,汉族,1958年6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6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和干部一处副处级组织员、干部三处调研员、领导干部考试测评中心主任、人才工作处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等职。

    2008年2月任中共曲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12年12月任曲靖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

 

    相关报道:高劲松接替赵立雄任曲靖市委书记 岳跃生不再担任市长(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