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岳当选岳阳市人大主任 盛荣华为市长 赖社光为政协主席

2013年01月04日 15:0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岳阳1月4日综合报道 2012年12月31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揭晓:李湘岳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盛荣华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当选副主任的是:陈国荣、余炳锐、包忠清、刘美树、许伟奇、陈志莲(女)、彭先政;当选副市长的是:陈奇达、陈四海、宋爱华(女)、向伟雄、李为、丁阳云、熊炜;谢卫东当选为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在同日举行的政协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赖社光当选为政协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李可波、秦吉兵、万岳斌、刘晓英(女)、欧江平、罗陆平、黎四清、李平、方争奇当选为政协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江玉祖当选为政协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