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示罗万里、潘多俊、马金元、张湧等14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宁夏公示罗万里、潘多俊、马金元、张湧等14人(图|简历)

2013年02月04日 09:28   来源:宁夏日报   

张保成

  张保成,1971年8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河南郑州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现任河南郑州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委员,拟聘任为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汤瑞,女,1982年6月出生,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自治区农垦事业管理局团委书记,拟任自治区团委副书记(正处级)、党组成员。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13年1月29日至2月6日(7个工作日,周末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网上举报或来访等方式,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邮编:750066。举报电话是:(0951)12380。举报网址是:http//12380.nxdjw.gov.cn。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自治区党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